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章子怡被骂虚伪心机婊 汪峰出面撕前任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7 11:13:38

  日前,汪峰前任葛荟婕再次微博发起攻势,怒斥章子怡假惺惺与继女同游,并且怒斥其实虚伪心机婊,一直沉默的汪峰忍无可忍,终于出面手撕前任,并且大曝与其当年离婚的内幕,网友纷纷表示太狗血。

2.jpg

葛荟婕微博截图

 

  2月15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汪峰、大女儿小苹果一家人牵手过情人节的照片,三人回眸大笑,心情大好。而2月16日早上,小苹果的亲生妈妈葛荟婕却在朋友圈和微博发文呛声:“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嘛?”“她这是在跟我宣战么?”“厉害,我跪拜心机星!”而葛荟婕也算是一路上炮轰汪峰的常将了,每次汪峰凭借求婚、生女得来的头条下都有葛荟婕的声讨吐槽。
  
  汪峰本人则于2月16日下午第一次回击葛荟婕本人,他在微博上发布长文《留给孩子一些美好留给自己一点尊严》,称自己对葛荟婕反复无常的谩骂侮辱以及编造的谎言已经忍了很久,反击葛荟婕并不曾过多关心过小苹果,只是持续着她的喜怒无常,自我矛盾。最近还开始恶意攻击无辜的人(章子怡),这是自己忍无可忍的!并放言:“如果这一切还有其它目的,或者你在被人利用,清醒一些吧,停止这些愚蠢的行为,有一天你会倍感悔恨!”“永远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这个底限请你牢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