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萍否认移民搬加拿大 因脑瘫儿子退隐多年

来源: 新浪网 2016-02-17 11:05:18

  前不久,在加拿大办画展的倪萍,因随口自称想定居加拿大,便遭到网友炮轰卖国求荣,随后倪萍否认移民搬加拿大,如此道德绑架着实可怕,倪萍是内地优秀女主持人,有传当年激流退隐是因为脑瘫儿子无人照顾,现如今她早已成为一名淡泊名利的艺术家。

2.jpg

倪萍否认移民搬加拿大

 

  2月16日晚,主持人倪萍通过微博致歉,否认想移民,称:“来温哥华开画展,因为每天下雨,我说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没想到‘祸从口出’,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对不起,我这个玩笑开过了!”

    近日,倪萍前往温哥华开画展,因为每天下雨,受访时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没想到“祸从口出”,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对此,倪萍与2月16日通过微博道歉,并晒护照否认移民,手写“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爱国之情。

  随后,倪萍再次更新微博,晒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配上手写文字“我和我的祖国!”此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安慰,称:“您没必要道歉,那是您的自由,任何人都无权干涉。”“不用在意别人,对祖国的爱放在心里就好,在行动上表现就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