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京遭海关扣留 被exo粉丝炮轰往事被重提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0:03:24

  日前,吴京遭海关扣留,为发微博调侃此事。吴京遭海关扣留后,当初被exo粉丝炮轰往事被重提。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京</a>.jpg

吴京遭海关扣留晒照

    2月15日,吴京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出师不利,约翰内斯堡海关被扣。”照片中,吴京戴着黑色棒球帽和黑超墨镜,身穿T恤衫,面露微笑,同行人员坐在他身后的椅子上,看上去心情都很不错。

    随后,在同一天的晚上,老婆谢楠转发此微博,并高调秀恩爱,称赞道:“太帅了犯法是吧!”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这恩爱秀的我都看不下去了。”“这话说的,真是亲媳妇儿啊!”“秀恩爱犯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