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葛荟婕18岁生女 再撕汪峰:你们幸福就好 我只想见女儿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09:52:39

  继汪峰斥葛荟婕后,葛荟婕也不甘示弱,再撕汪峰:你们幸福就好,我只想见女儿。葛荟婕称自己手撕章子怡只是想为了见自己的女儿。葛荟婕18岁就生下了女儿小苹果,当时年轻的她因为贪玩,没有做好母亲,汪峰则以这些理由与葛荟婕分了手,小苹果则由汪峰母亲抚养。

5.jpg

葛荟婕汪峰

    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
葛荟婕做客星空卫视节目《LADY呱呱》,大爆前男友过往衰事,将汪峰推上风口浪尖。葛荟婕称自己还在怀孕时,汪峰却无情出轨,经常传出与其他女明星约会,葛荟婕忆起往事情绪失控泣不成声,录制几度中断。在与汪峰分手后的日子里,她痛不欲生并尝试自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