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本山与大鹏打球 16个头衔曝光资产评估身价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01:19:33

  日前,赵本山与徒弟大鹏打球遭围观,大鹏更新微博晒与师父赵本山打球的照片,照片中赵本山身穿球衣气色极佳,网友调侃其撞衫吴亦凡。随后赵本山16个头衔曝光,传其资产评估身价惊人。

【图】赵本山与大鹏打球 16个头衔曝光资产评估身价惊人

    2月16日凌晨,大鹏在微博晒出与师父赵本山打篮球的合照,照片中,赵本山和大鹏穿着篮球衣,在篮球场拍照,笑容十分开心,赵本山看上去身体硬朗,气色也不错。大鹏称“很开心参加本届铁岭全明星赛”。  
    本山大叔久未露面,因此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好久不见了!想念春晚上的赵本山!”“本山大叔比你帅多了!”“本山大叔穿的好像吴亦凡 !”

    原标题:【图】赵本山与大鹏打球 16个头衔曝光资产评估身价惊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