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碧晨郑子豪不雅视频案件已正式受理 曝张碧晨是张艺兴私生饭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16 17:06:07

  “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近来可谓是元气大伤,网上疯传的张碧晨郑子豪不雅视频对她伤害十分大,张碧晨目前已亲自报案,案件已正式受理。而张碧晨本身也不是个安分的人,早前网曝张碧晨是张艺兴私生饭,在韩国对他穷追猛赶,究竟是真是假呢?

1.jpg

张碧晨郑子豪不雅视频案件已正式受理  曝张碧晨是张艺兴私生饭

  12日,网络上曝出以“张碧晨小视频”为题的三段黄色视频短片,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关注,多次登上微博热搜,对此张碧晨工作室多次在微博及向媒体澄清视频中的女子并非张碧晨,但依然无法彻底制止事件传播,虚假视频对张碧晨和她的家人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

  13日晚,张碧晨前往天津河东分局向阳楼派出所,就网传虚假不雅视频事件报案。张碧晨春节期间一直在外地工作,为此提前连夜回到老家天津,出机场后,在家人的陪同下,直接前往天津河东分局向阳楼派出所报案,目前,案件已正式受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