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Mopair膜派星店成明星最爱 植皙焕肤CC霜遭全民疯抢

来源: 中国网 2016-02-16 15:46:22

  膜派Mopair是由明星化妆师亲研的高端植物面膜品牌。

  据了解,2015年“Mopair膜派星店”重点打造了一个基于社交化的移动购物平台,主要销售膜派旗下明星御用美妆系列,植皙焕肤CC霜更是引发全民抢购热潮。

QQ图片20160802111612.jpg

  据悉,植物彩妆植皙焕肤CC霜,实现了化妆品领域的3D视觉震撼效果,活力展现可视化、感官视觉化小脸,完美激活肌肤内藏蕴能。

QQ图片20160802112533.jpg

(点击立即进入膜派星店

  如今,膜派旗下明星御用美妆——植皙,已成功加入膜派星店,共同打造明星御用官方店铺。与现有的各种移动购物平台相比,膜派星店最有底气的莫过于品牌和供应链的优势。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娱乐界大咖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闫妮等明星都成为了膜派与植皙的忠实用户。在供应链方面,膜派专注于销售自己研发的产品,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和口碑。

3.jpg

   “Mopair膜派星店”负责人介绍说,从2014年6月份开始,膜派就始投入研发,并在2015年3月中旬开始公测,在3~10月膜派星店公测期间,星店加盟几乎是零门槛,并迅速获得了5000多名店主,发放给店主的佣金累计达到1.2亿元。

二维码-膜派星店.jpg 

(微信搜索“膜派星店”公众号立即免费领取大礼)

  膜派与植皙对产品的品牌公信力与品质、服务一直有着极高的要求,正是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与上万名消费者亲身试用,而获得高好评率和一众入驻达人的亲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