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膜派星店”掀购物新潮 ZICY焕肤CC霜加入遭疯抢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6 15:46:42

  膜派Mopair面膜被业界喻为「明星御用面膜」,如今膜派再次涉足全新领域,以其化妆师最擅长的产品研发能力和精准的潮流掌控力,推出全新的植物彩妆品牌----ZICY植皙。为满足女性消费者需求,膜派联合植皙战略合作推出全新美妆类移动购物平台“膜派星店”,主要销售膜派以及植皙旗下明星御用美妆系列。

 e75f87ea5cac9c93bef22473865a2503.jpg 

  (膜派星店界面 点此了解星店详情)

33f80b1131d7d2076a01a74bc3580932.jpg

  更多优惠扫描进入膜派星店

  据“Mopair膜派星店”负责人介绍,从2014年6月份开始,膜派就开始投入研发,并在2015年3月中旬开始公测,在3~10月膜派星店公测期间,星店加盟几乎是零门槛,并迅速获得了5000多名店主,发放给店主的佣金累计达到1.2亿元。

  与现有的各种移动购物平台相比,膜派星店最有底气的莫过于品牌和供应链的优势。过去2年,膜派积累的客户资源非常漂亮:娱乐界大咖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闫妮、马苏、江一燕、关悦、黄圣依、宋佳、李小璐、弦子、刘恺威、贾乃亮、柳岩等明星都成为了膜派的忠实用户。在供应链方面,膜派专注于销售自己研发的产品,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和口碑。不代理销售其它品牌,从渠道上确保了膜派的控价能力。

未命名.jpg

 (膜派星店界面 点此了解星店详情)

  目前,膜派星店共有40多个SKU(全是膜派品牌自有的美妆产品,除了原有的高端面膜,还增加了膜派旗下的植皙彩妆类目),ZICY植皙把植物与科技完美结合,完美迎合化妆品的市场,减轻皮肤负担,零伤害塑造即刻美丽。在平台中销售的“ZICY焕肤CC”遭到用户的极力追捧,并出现疯狂抢购的现象。

  据了解,膜派星店是2016膜派MOPAIR以及植皙ZICY在移动端的重要战略产品。作为膜派以及植皙进一步聚集时尚用户的发力点,它在为膜派、植皙美妆产品增强用户粘性的同时,也建立了极具差异化体验的丰富购物乐趣。未来,膜派星店将继续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核心进行功能的优化升级,旨在让更多都市潮流人群在这里享受到更加人性化的时尚生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