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红韩安冉李雪慎婕微博骂战升级 揭三人真实身份及骂战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6 13:50:30

  不得不说,贵圈真乱!微博都要被韩安冉李雪慎婕三人承包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三人在微博上闹得不可开交,骂战升级,众多网友围观热议。韩安冉李雪慎婕三人的真实身份是什么?骂战又是因什么开始的?多想想恐怕是因为男人吧,网友纷纷表示坐等着看好戏!

1.jpg

网红韩安冉李雪慎婕微博骂战升级  揭三人真实身份及骂战始末

  韩安冉李雪慎婕是谁?啥关系?韩安冉李雪慎婕三人为何撕逼?韩安冉李雪慎婕撕逼大战起因内幕大揭秘。网红2016年上演开年大戏,韩安冉宋怡漾慎捷撕逼大战在演续集,大结局将会是什么呢,敬请期待,只能说网红的世界我不懂。网友表示自从昨天到现在看了韩安冉、慎婕、李雪她们的空间跟微博之后简直蒙逼了 各种撕逼大战 。想着你们现在当个网红也不容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