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贝嫂香港开店用简体字被骂 丈夫贝克汉姆婚内出轨保姆真相惊呆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6 13:37:42

  【贝嫂香港开店用简体字被骂 丈夫贝克汉姆婚内出轨保姆真相惊呆众人】近日,贝嫂在香港开店用简体宣传被港独网友大骂,早前丈夫贝克汉姆婚内出轨保姆真相遭扒,事实很惊人。

焙烧.jpg

贝嫂香港开店被骂

    前英国辣妹合唱团成员、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婚后转战时尚圈,创立个人品牌“VictoriaBeckham”,近期宣布即将在香港开设新店,却没想到因使用简体字翻译意外引发陆港网友的论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5日报道,曾获选为“英国百大成功企业人士”榜首的维多利亚事业有成, 近日更将事业版图拓展到香港。她开心地在社交网站写 下:“SoexcitedtobecomingtoHongKong!MynewstoreopensMarch18th”。没想到,她因使用简体字翻译 被香港网友骂翻,呛她如果用简体字就不要在香港开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