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寂寞空庭春欲晚郑爽将变妃子 郑爽与天娱解约爸爸当经纪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16 13:31:02

  近日热播的宫廷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可谓是深受观众喜爱。片方还曝光了郑爽一组“一生一代”绝美海报,也预示着郑爽将从宫女变妃子,上演“宫廷版灰姑娘”。而郑爽与天娱解约也登上热搜,据悉郑爽爸爸将当经纪人,网友纷纷表示好厉害!

2.jpg

寂寞空庭春欲晚郑爽将变妃子  郑爽与天娱解约爸爸当经纪人

  刘恺威、郑爽领衔,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唯美虐心古装巨制《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热播。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一生一代”海报,海报中郑爽双眉微蹙,粉面含愁,衣着华丽,温柔而又大气。同时这组海报的服饰也透露了郑爽所饰演的琳琅即将从宫女一跃成为康熙的妃子。


  作为年度虐心纯爱大戏,郑爽所饰演的琳琅虽然背负着家仇,同时受尽宫中各种虐待与暗算,但仍然靠着自己的善良和顽强赢得康熙真爱,堪称“宫廷版灰姑娘”。身处高位却不飞扬跋扈,身处低位而尽宫女之责,热心善良的琳琅自然赢得九五之尊的青睐,从宫女逆袭成为帝王之妃也在情理之中,可惜家仇让这部剧的浪漫更添悲伤色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