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gary无缘我们结婚了 两人曾相恋为工作无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6 10:02:53

  宋智孝gary这对荧幕情侣一直拥有众多CP粉,甚至爆出不少两人交往证据,不过近日宋智孝牵手陈柏霖参演《我们结婚了》中国版,宋智孝单身的事实也被曝光,让众多粉丝叹息。据gary称,他和宋智孝的关系已经过了最佳时期,疑似承认爱上宋智孝,但是无奈因为众多原因不得不分开。

  360截图2016021610034406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综艺《Running Man》27人合体在台湾举办见面会,吸引7000人到场一起狂high,宋智孝和Gary之间的暧昧情愫仍是关注焦点,Gary也松口透露5年来一直不断尝试靠近宋智孝,但“已经过了最适合的时间”,让人不禁联想周一情侣是否真的情已逝。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