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徐若瑄素颜做辅食 妈妈爆料被吴奇隆甩后彻夜痛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6 01:25:00

  已经升级人母的徐若瑄,日前素颜为儿子做辅食,引粉丝围观点赞中国好妈妈。徐若瑄素颜做辅食,过往情史遭起底,徐若瑄妈妈曾爆料,女儿遭吴奇隆甩后,曾彻夜痛哭,而徐若瑄窘态低头笑而不答。

 

3.jpg

【图】徐若瑄素颜做辅食 妈妈爆料被吴奇隆甩后彻夜痛哭

  2月15日上午,徐若瑄在网络曝光了自己为儿子做辅食的照片。在照片中,徐若瑄打扮休闲,扎马尾素颜出镜。不过,似乎这次做饭过程比较曲折,徐若瑄在配图文中写道:“儿,有些事就算没有天分,只要后天够努力、失败了就再来、还是有机会慢慢成功的!你的第一阶段副食品!紧张到我胃痛!拍戏都没那么紧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