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嘉诚儿子约美女 李嘉诚红颜知己私照流出令人咂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6 01:08:00

  李嘉诚儿子情人节约长发美女遭围观,49岁的李泽楷情史糜烂却至今未婚。李嘉诚儿子约美女之后,老子李嘉诚情史遭起底,红颜知己照片流出,惊艳容貌令人咂舌。

 

W020160215337343874830.jpg

【图】李嘉诚儿子约美女被拍 新欢遭起底李泽楷情史糜烂旧爱一大堆

    据报道,李嘉诚小儿子李泽楷身家约45亿美元(约1500亿元台币),曾和女星梁洛施相恋生3子,2011年分手后,去年他被爆和留着齐刘海的“银行小花”出游,短短4个月内3度密会,最近一次被捕获是去年8月在曼谷街头拥吻,不料事隔半年,他身边女性又换人了。昨天有读者在东京直击49岁的李泽楷带着长发新欢,享受平民约会。

  据报道,读者陈先生表示,昨天下午1点,在银座博品馆发现李泽楷和长发女伴玩电动模型车,2人以广东话交谈,女方应是香港人。该游戏5分钟只需花费200日元(约人民币12元),2人大约玩了15分钟,仅约人民币36元就买到开心。

  2人是否有亲密行为?陈先生表示他们有牵手,李泽楷发现有人拍照后即离去。从陈先生提供的照片看来,长发女穿红裙配黑丝袜,足蹬高跟鞋,年约30岁,和李泽楷都戴着口罩;以往李泽楷和“银行小花”出游都以真面目示人,这次反常遮脸,可见十分保护恋情。

  香港媒体向李泽楷求证,长发女是否为新女友?他透过短讯回复:“是在日本的朋友带我看看吧,不要想太多,情人节快乐。”对于读者看到两人牵手,他解释:“高跟鞋下楼梯扶一下吧。”再问2人为何要戴口罩?是否身体不适?还是低调不想被人认出?他表示:“有一点着凉,你也要小心!吃晚饭了,good nite……”

  去年他被拍到与“银行小花”在曼谷接吻,当时记者求证他是否拍拖,他回应称对方是多年不见的好友,现在又指长发女是朋友,不知哪个才是他的真命天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