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央视专访TFboys 三人家庭背景曝光震惊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8:59:18

  近日,央视专访TFboys引网友关注。此前,TFboys在春晚上表演大受好评,央视专访TFboys对于00后来讲无疑是一种鼓励。TFboys是歌坛上兴起的组合,三个凭借俊俏的外表和动听的歌声俘获了众多的粉丝,三人家庭背景也曝光。

1.jpg

央视专访tfboys

    TFBOYS,只有十五六岁,为梦想,王源说:那种孤独你知道吗,必须一个人往前冲,没人能帮到你的感觉。

    王俊凯:晚上彩排到九、十点,然后找家教上课。

    易烊千玺:我觉得做什么事不要让自己失望,不要让喜欢自己的人失望。

    这个让70后黑线、80后惊呆、90后痴迷的TFBOYS未入主流,先大红于网络。诸多明星、业内人士以及围观群众,多半表示,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究竟少年成名的TFBOYS现在成长环境如何?他们是否如粉丝所YY,是富二代兼学霸?在老师、同学和亲人眼里,他们有何特别之处?他们的经纪公司长什么样,如何一手打造TFBOYS?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