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信化身摇滚版鸟叔pk热门金曲江南style 交往多年女友照片曝光撞脸小S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8:42:37

  【信化身摇滚版鸟叔pk热门金曲江南style 交往多年女友照片曝光撞脸小S】信参加《我是歌手四》化身摇滚版鸟叔pk金曲江南style ,一开嗓震撼全场。早前交往多年女友近照曝光,竟然撞脸小s.

新.jpg

信化身摇滚版鸟叔

    本周信化身“摇滚版鸟叔”华丽来袭,全新改编韩国热门金曲《江南style》,洗脑神曲席卷《我是歌手4》的舞台。本周信再度挑战自己,韩国热门金曲《江南style》经过信的改编瞬间升华,信身着白西装化身“摇滚版鸟叔”,将摇滚神曲席卷整个演播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