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沈阳晒14年前与媳妇沈春阳青涩吻照 揭个人资料称很想会会周星驰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6:51:54

  对于欢乐戏剧人小沈阳来说搞笑是他天性,近日快要上映的电影《三打白骨精》小沈阳出演的猪八戒还不忘搞笑表白,而在昨日情人节当天小沈阳晒出14年前与媳妇沈春阳青涩吻照视频,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祝福,揭小沈阳个人资料称一直很想会会周星驰。

QQ截图20160215164858.jpg

小沈阳晒14年前与媳妇沈春阳青涩吻照 揭个人资料称很想会会周星驰

  2月14日情人节,小沈阳在微博晒出2002年与媳妇沈春阳的珍贵亲吻照,羡煞网友。照片上的小沈阳留着锅盖头,沈春阳扎着双马尾,俩人清秀白皙,侧颜惊人,像接吻娃娃般浓情蜜意。小沈阳写到“芸芸众生,自有相遇。遇见你,九齿钉耙也可以变成痒痒挠!”借电影新作《三打白骨精》里猪八戒的武器来搞笑表白,寓意媳妇儿对他的支持像“痒痒挠”及时又痛快。

  2月14日情人节,小沈阳晒出2002年与媳妇沈春阳的珍贵亲吻照,羡煞网友。照片上的小沈阳留着锅盖头,沈春阳扎着双马尾,俩人清秀白皙,像接吻娃娃般浓情蜜意。小沈阳写到“芸芸众生,自有相遇。遇见你,九齿钉耙也可以变成痒痒挠!”

  是把脸蛋喷得粉扑扑的,再粘上两个耳朵和一个红鼻子,基本还能看出小沈阳的原型。即使是这样简化了妆容,猪八戒每次化妆跟卸妆的时间也达到了五个小时,并不轻松。

  片中猪八戒还有一个更帅气的造型,一出场就是一位红衣翩翩的美男子,这也是小沈阳自己想的主意,“怎么能让大家眼前一亮?我就想能不能韩范儿一点,也是想让自己帅一点。”果然,这个亮相还真是惊艳了不少观众,就连他的女儿洋洋看了之后也直夸老爸“帅气”。“我女儿从小害怕进电影院,这部电影还是没戴3D眼镜看完的,我一出来她很激动,还喊‘爸爸’,她妈妈赶紧给制止了。家里人看完感觉没有想到特效这么好,瑕疵基本很少,挺高兴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