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暴瘦双腿似竹竿 与张翰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6:24:02

  郑爽暴瘦双腿似竹竿。爽爸虽一直陪伴在郑爽身边,可爽妹子却频频暴瘦令网友心疼不已。如今郑爽已经解约自己成立工作室,这么大的事情依然不见胡彦斌有任何行动。曾有有颜又有钱的张翰的轰轰烈烈的恋爱再一次被网友提及。

QQ截图20160215154816.jpg

郑爽张翰分手原因

    之前就有娱乐账号晒出微信截图,称郑爽与胡彦斌分手。而胡彦斌一方清空了所有的微博,此举俨如“宣布分手”,只不过行动过于低调且显得矫情,反而引来各方猜测。在截图里,爆料者称:“胡彦斌和郑爽分手了,并猜测稍后会上演撕逼大战”。网友发现胡彦斌已经把微博设置为私人账号,明明还有179条微博在,但外人无法再看到其微博的任何内容了。

    郑爽与老爸一起上综艺《旋风孝子》,爽爸一度成为了“国民岳父”,不过爽爸说的话,透露两人分手传闻。郑爽爸爸在谈到女儿感情时表示,“没有啥特定的目标,就是将来找个真正爱她的,关心她的也就够了”。要是没有理解错的话,那胡彦斌呢?两人还在谈恋爱的话,【将来找个真正爱她的……】这句怎么琢磨都不对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