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家有恶媳!网曝杨幂逼公公离家"流浪"网球场 刘丹微笑大度回应有隐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5:18:27

  【家有恶媳!网曝杨幂逼公公离家"流浪"网球场 刘丹微笑大度回应有隐情】近日有网友爆料杨幂是恶媳妇,怀孕待产逼得公公刘丹离家流浪网球场。刘丹首次公开谈媳妇杨幂,微笑大度回应似乎是另有隐情,

yangmi.jpg

杨幂刘恺威一家

    杨幂与刘恺威屡传离婚,公公刘丹虽曾出面证言称儿子儿媳两人很好。但据知情人透露,“老戏骨”刘丹因怕杨幂这个“恶媳妇”曾整天流浪在外,一度不敢回家。

    已怀孕六个月的杨幂最近香港安胎,由公公婆婆照顾。老公刘恺威完成手上工作后也急着赶来香港陪伴老婆。据悉,杨幂最近一日多餐,在镜头前明显看出发福,脸蛋身材都很圆润。

    对于被指怕了“恶媳妇”杨幂而离家打球避之大吉?刘丹回应说:“乱写的,我们相处得好开心,媳妇知道没这种事,没有不开心,媳妇还讲笑话说都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坏。她讲话阴声细气,怎么会是恶媳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