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合约到期与天娱解约 揭郑爽家庭背景爸爸郑成华真实身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5 14:45:13

  郑爽因合约到期与天娱解约又登上热搜,话说爽妹子真是个神奇的存在,没有什么大新闻却几乎占据了热搜榜,实在震惊! 而郑爽的家庭背景以及他的爸爸郑成华真实身份也让许多网友十分好奇,究竟如何?

0.jpg

郑爽合约到期与天娱解约   揭郑爽家庭背景爸爸郑成华真实身份

  郑爽工作室发文宣布郑爽与天娱合约到期,此后所有工作将由郑爽工作室独立完成。而后,郑爽方面表示,郑爽与天娱8年合约已到期,双方也友好结束合作,此后郑爽的所有工作将由工作室团队打理。此后,郑爽工作室将由专业团队打理,而非传言中的爸爸妈妈等家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