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嘉诚儿子约美女 李泽楷被曝是同性恋不娶梁洛施内幕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5 13:18:50

  香港富豪李嘉诚的小儿子李泽楷恋情一直扑朔迷离,让人捉摸不透。网曝李嘉诚儿子日本东京约会美女,而49岁的李泽楷曾被曝是同性恋,而他竟然不娶为他生育三个孩子的美女梁洛施也是让外界震惊。据说这其中原因内幕惊人,让人十分好奇!

0.jpg

李嘉诚儿子约美女   李泽楷被曝是同性恋不娶梁洛施内幕惊人

  据报道,李嘉诚小儿子李泽楷身家约45亿美元(约1500亿元台币),曾和女星梁洛施相恋生3子,2011年分手后,去年他被爆和留着齐刘海的“银行小花”出游,短短4个月内3度密会,最近一次被捕获是去年8月在曼谷街头拥吻,不料事隔半年,他身边女性又换人了。昨天有读者在东京直击49岁的李泽楷带着长发新欢,享受平民约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