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王宽当选感动中国人物 揭为何屈尊茶楼卖唱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2:31:55

  近日,演员王宽当选感动中国人物,被称为“王宽家”连续三年当选感动中国大人物,而对于一级演员王宽为何屈尊茶楼卖唱,与妻子5年资助5名孤儿,揭王宽个人资料被深扒。

QQ截图20160215123123.jpg

演员王宽当选感动中国人物 揭为何屈尊茶楼卖唱个人资料被扒

  郑州报业集团旗下媒体最早发掘并持续报道,重磅推出《有一种爱叫“王宽家”》情动全国

  郑州人连续三年登台领奖薪火相传铸就大爱之城

  温暖河南

  白岩松:在《感动中国》举办的14年里,河南走出13位年度人物,几乎一年一位。我一直有个想法,今后,甭再说河南人、湖北人、贵州人、内蒙古人、上海人、广东人,咱们都是一家人!都是中国人!

  大爱郑州

  敬一丹:在《感动中国》这个圣洁的舞台上,我认识了那么多的郑州人:胡佩兰、陇海大院、王宽……他们感动了天南海北的中国人。感谢郑州媒体同行在茫茫人海中的发现,使我们能够有缘遇到。

  本报讯(郑州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左丽慧 文 张翼飞 图)2015十大感动中国人物昨晚揭晓,王宽入选!

  昨晚,郑州报业集团旗下媒体《郑州日报》《郑州晚报》最早发掘并持续报道的“王宽家”故事感动了全国,王宽登上了2015感动中国颁奖盛典的领奖台,入选年度十大感动中国人物。这意味着,继2013年大爱仁医胡佩兰、2014年大爱亲邻陇海大院之后,郑州市连续三年成功推出三位“感动中国”大爱人物;郑州,也成为全国所有城市中唯一一个连续三年“诞生”“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城市,堪称“大爱之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