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祖蓝妻子晒合影 曾自曝为什么喜欢王祖蓝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8:59:17

  今天是情人节,王祖蓝妻子晒合影,照片中,王祖蓝搂着妻子,二人十分甜蜜。王祖蓝与妻子身高差距大,很多人不理解王祖蓝妻子李亚男为什么会喜欢王祖蓝。王祖蓝妻子李亚男曾自曝自己喜欢王祖男的原因。

1.jpg

王祖蓝与妻子

    今日,王祖蓝爱妻李亚男在微博晒出与老公合影,还留言称:“做了一年的王太的心情是,还想继续做王太。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照片中,王祖蓝搂着爱妻,二人戴着墨镜一同冲镜头微笑,十分有爱。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可爱的王太”、“要一直幸福下去”、“幸福的人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