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碧晨不雅小视频完整版流出尺度大 揭张碧晨张艺兴真实关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4 12:16:40

  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近日摊上大事了,网曝张碧晨不雅小视频完整版流出尺度大令人咋舌!网友纷纷表示:实在是难以直视!而早前就有消息称张碧晨张艺兴两人关系不一般,那么两人的真实关系到底是怎样呢?

0.jpg

张碧晨不雅小视频完整版流出尺度大  揭张碧晨张艺兴真实关系

  近日,有一段名为“张碧晨郑子豪小视频”的不雅视频在微博传播,引发网友热议,也有网友表示视频女主角不是张碧晨:“我有小视频了!女的不是张碧晨!不过好污。”

  昨日晚间,有人在微博上传三段疑似张碧晨的不雅视频,分别为33秒、30秒和53秒,内容极其露骨、不堪入目,瞬间刷爆网络。同时,有网友扒出该视频的男主角疑似为某网络直播平台主播郑子豪,一时间关于两者炒作、抹黑的声音此起彼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