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二胎时代小豌豆是谁的孩子 真名纪周彤和小石头成热捧cp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1:35:54

  综艺节目二胎时代热播,霸道女总裁小豌豆是谁的孩子让人好奇。据悉,小豌豆真名叫纪周彤,2岁半的她比小石头大一点,因为乖巧懂事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豆姐纪周彤在小石头面前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教会了小石头很多道理,姐弟俩都在互相进步。

QQ截图20140214113727.jpg

二胎时代小豌豆是谁的孩子 真名纪周彤和小石头成热捧cp

    豌豆姐姐真名:纪周彤

    豌豆姐姐家庭背景:出生在北京东城区一个普通的家庭

    纪周彤此次参与的是潘长江女儿潘阳这个家庭的拍摄,在节目中,纪周彤十分的霸气,经常用自己强大的气场镇住了小石头。而在玩过家家游戏中,她更是化身成为了小石头的“妈妈”,告诉小石头应该怎样孝敬老人,也让小石头明白要帮父母做家务,所以潘阳一家其实对纪周彤的到来是十分的感谢的。

    纪周彤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很贴心,当弟弟小石头在沙发上睡着了的时候,她立即跑到房间拿来了杯子和枕头,以免弟弟着凉,两姐弟的感情逐渐升温,似乎也越来越来不开彼此了。而在包饺子环节,纪周彤也十分的能干,率先完成了人物,给弟弟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