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蔡依林竟是娱乐圈黄段子明星 霍建华王凯也爱说黄段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4 11:23:54

  仔细盘点才发现,娱乐圈的黄段子明星还真不少!娱乐圈又不禁欲,明星也是正常人,谁规定明星不能说黄段子!两大天后王菲蔡依林也是黄段子小能手,两大男神霍建华王凯也爱说黄段子,粉丝反而酷爱这种真实的偶像!

0.jpg

王菲蔡依林竟是娱乐圈黄段子明星  霍建华王凯也爱说黄段子

王菲
  早年,王菲参加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听说王菲爱讲笑话,小S就引导她讲,谁知女神讲着讲着竟讲起了“黄段子”:“一个算命的对一位小姐说:小姐,你命不好,你身上带有凶兆!那算命的说,不行,就算你把胸罩脱了,你也逃不过人生的两个大波!”让小S笑得前仰后合,女神要不要这么可爱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