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子萱老公为什么坐牢 女方被传做过人流交了七任男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1:11:23

  出轨事件曝光后,众人都好奇张子萱老公为什么坐牢?据悉,张子萱与老公杨一柳2005年相识交往了7年然后结了婚,没想到婚后不到2年张子萱就出轨当小三。而杨一柳因为跟人打架被拘留了一段时间。

201512316131516.jpg

张子萱老公为什么坐牢 女方被传做过人流交了七任男友

    张子萱的老公杨一柳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青年才俊,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甩了陈赫n条街,不仅喜欢音乐还写过电影及电视剧。杨一柳曾经把海岩的剧本《五星级大饭店》改写成小说,并获得海岩的肯定,2006年,杨一柳的长篇小说《寻找完美世界》发行,获得读者的好评。除了在写作和音乐上有所成就外,杨一柳还在经商方面也有一套,开过红酒店、服装店。
 
  “出轨事件”爆出后,一直有传张子萱向杨一柳提出离婚,而风行工作室的黄先生则说,他从朋友那儿得知,杨一柳因为跟人打架被拘留了,“拘留多长时间、出没出来,我不知道,但他已经放话要找陈赫算账”。
 
  但是杨一柳被抓所谓张子萱的妈妈是这样说的:

    张子萱妈妈微博原文:
 
  “他们早在一起了,我和子萱她爸早就知道,@张子萱,@陈赫,他们是我的好孩子,求大家放过他们,谢谢大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