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见大咖李彦宏【组图】揭屌丝男如何逆袭成“完美男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09:34:20

  遇见大咖李彦宏,“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吝于出山”的李彦宏一向以简朴低调的形象示人,《遇见大咖》中李彦宏透露,上学时自己曾是屌丝男,竟因调皮险些遭学校开除。下面,小编来揭秘屌丝男如何逆袭成今日的“完美男神”。

QQ截图20160214081844.jpg

遇见大咖李彦宏

    遇见大咖李彦宏。被称为“完美男神”李彦宏曾经也是个屌丝男,上学第一天就让老师骑虎难下险遭开除。1995年,李彦宏在纽约的一次中国留学生聚会上见到了老婆马东敏。两人一见钟情,仅仅相处6个月就领证结婚。网传两人因小三介入已经离婚。

    “不喜欢和人打交道”是其对自身的评价;“吝于出山”是舆论对其的形容……这样一个平和安静的人,在长达9个月的拍摄周期中,许多平日里难得见到的侧面渐渐浮现,被镜头捕捉、记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