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同张子萱孕检疑怀孕 揭张子萱为何弃高富帅老公而选陈赫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09:27:43

  对于陈赫张子萱两人的爱情被很多人不看好,也包括陈赫父母,与许婧的13年长跑的爱情婚后一年就离婚了。近日,有网曝陈赫同张子萱孕检疑怀孕有喜,揭张子萱为何弃高富帅老公而选陈赫。

QQ截图20160214092447.jpg

陈赫同张子萱孕检疑怀孕 揭张子萱为何弃高富帅老公而选陈赫

    据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今天(2月13日)有上海某医院的网友目睹张子萱做产检。据网友称,“今天张子萱先是独自来的医院,做了血检的确是怀孕了,到下午的时候陈赫[微博]也来到医院,应该是刚怀上的。”“另外陈赫之前在医院做内科检查的时候,医生问他爱情公寓还拍不拍?陈赫说电视剧没有通知,有可能会拍电影。”

  另外,“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还晒出一张航程单,上面显示陈赫和张子萱前两天一起从福建坐飞机回上海了,据此航程记录,“关八”推测“他们春节是一起在福建陈赫家里过的年,看来陈赫家里应该是完全接受了张子萱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