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晒父亲帅照 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不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09:11:03

  昨日,胡歌晒父亲帅照,并微博送上生日祝福。胡歌晒父亲帅照后,胡歌个人资料被人肉,家庭背景被指不一般。

360截图20160214090836662.jpg

胡歌晒父亲帅照

    2月12日晚,胡歌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父亲的合影,并配文:“生日快乐,胡大帅哥”,悉心为父亲送上生日祝福,引发网友热议。

    在这组照片中,有一张胡歌父亲年轻时的旧照,相片中的胡歌父亲戴着眼镜,身穿西装,笑容儒雅。从五官上来看,胡歌和老爸的长相非常相似,“完全是遗传了爸爸的好基因”、“这两父子是复制粘贴的吧!太像了!”、“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网友纷纷评论道。截止发稿前,该条微博已经获得了超过4万条评论和近2万条转发,大家都纷纷借此送上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