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催婚小28岁网红女友 与熊黛林分手原因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3 14:24:39

   此前,天王郭富城高调公布恋情后,被曝催婚小28岁的网红女友,网友纷纷出来力挺郭天王前女友熊黛林,郭富城熊黛林分手原因曝光,各种版本令人咋舌。

QQ截图20160213141839.jpg

郭富城催婚小28岁网红女友 与熊黛林分手原因令人咋舌

    很多关注娱乐新闻的朋友都了解,名模熊黛林与天王郭富城分分合合的消息曾被传得沸沸扬扬,而两位主角一直都对此遮遮掩掩,郭富城和熊黛林的接吻图也被网友狂热搜索。其实娱乐圈的事情本就真真假假,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是什么?

    不过,娱乐圈明星情侣之间的事,千万不要凭直觉去揣摩,就像男人去琢磨女人多愁善感的心思一样,将得不到任何答案,所以娱乐圈的炒作才会如此盛行,做为旁观者就只要开心一笑后忘记就行,下面让我们看看郭富城熊黛林分手的八大真实原因.
  
    1、熊黛林高调谈爱情惹得郭富城方面不满.
  
    2、熊黛林与郭天王拍拖后,男方既没有分担过女方的开支,也从无送过礼,对此女方非常介意,而郭天王自有一套说词,男方坚持不送礼的原因是不想“养成坏习惯”,而且有感于熊黛林自从跟他拍拖之后,走秀行情暴涨,名利双收已是最佳礼物,两人意见分岐,渐生嫌隙不断冷战终于导致分手收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