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绍峰恋上林允 两人亲密照曝光信息量巨大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0 17:47:07

  冯绍峰恋上林允。帅哥冯绍峰曾与杨幂和倪妮传出过绯闻,不过最接地气的应该是冯绍峰恋上星女郎林允,两人甚至被曝在家中温馨做年夜饭。举止亲密宛如老夫老妻。

QQ截图20160210174805.jpg

冯绍峰恋上林允

    昨日,微博网友曝光一组冯绍峰与林允亲密照,称疑似冯绍峰恋上新任“星女郎”林允。从照片来看,男女主角都戴着口罩,身穿黑色情侣装,一路上手牵手,十分亲密。尽管看不清全脸,但身形和上半部脸看上去与冯绍峰和林允十分相像。

    此后,网友更是爆料林允新年晒出一组自称在家中温馨做年夜饭的照片,眼尖的网友发现这照片厨房背景和冯绍峰家很像很像!被网友质疑后,林允速度删掉了微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