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邓超当众跪搓衣板 被孙俪飙演技“逼哭”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0 15:25:40

  邓超当众跪搓衣板。娘娘向来都是教夫有方,逗逼邓超与孙俪可是娱乐圈少见的恩爱夫妻。在跑男千呼万唤中娘娘孙俪终于驾到,瞬间令无数跑男粉丝沸腾。期间孙俪户外综艺首秀飙演技“逼哭”邓超。

QQ截图20160210145520.jpg

邓超当众跪搓衣板

    从第一季开始,网友们呼唤孙俪上“跑男”的呼声就从来没断过,眼看着范冰冰黄晓明这些“跑男家属”一个个都在节目里秀了恩爱,这样的呼声更是一天比一天强。本周,万众期待的“娘娘”孙俪终于驾到了!

    在之前的采访中,邓超曾直言会极力阻止孙俪上“跑男”以防止“被踩在地上撕”。然而这次木已成舟,节目中,邓超也不得不放出豪言直呼“我不会手软的”。节目中,夫妻两也确实没有手软,不但拼尽全力“相爱相杀”,还狂飙演技拼哭戏,直接把一旁的“跑男团”给看呆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