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虐狗!刘翔唱歌示爱吴莎 已见过双方父母或好事将近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0 13:43:23

  刘翔唱歌示爱吴莎。刘翔与吴莎自恋情公开就一直恩爱秀不停。两人频频曝光在公众视野,近日,刘翔还唱起情歌示爱吴莎,传两人见过双方父母好事将近。

QQ截图20160210134103.jpg

刘翔唱歌示爱吴莎

    北京时间2月9日,已经退役的田径巨星刘翔,做客家乡电视台东方卫视的《可凡和他的朋友们》节目,畅谈在老家过年的欢乐。节目中刘翔应东方卫视当家花旦王冠的邀请,唱了一首情意绵绵的情歌《好想好想》,歌声质量堪比专业水准,情真意切似在隔空向热恋女友吴莎示爱。这是刘翔这么多年来,首次在电视里公开献唱。据传2012年年初的春节,他因为拒绝唱歌还曾婉拒过春晚的邀请。

    刘翔喜欢K歌在中国体育界是出了名的,自称除了外语歌,所有的歌都能唱得不错。没出名之前,他经常跟队友一起去KTV唱歌,每次点歌之前,还会煞有介事地说:“大家好,下面是我的个人演唱会。”马上就活跃了现场气氛。成名之后刘翔每次再去KTV的时候,都要用帽子墨镜全副武装,然后再大摇大摆从大厅进去,还好在从来没有被人认出来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