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绍峰恋上林允或已见父母 家庭背景曝光身价10亿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0 12:52:48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冯绍峰、林允牵手游玩的照片,难道冯绍峰恋上林允了?随后又有网友扒出一张疑似林允在冯绍峰家里吃年夜饭的照片,让传言更真实了一分,甚至有网友质疑两人或已见过父母。此消息曝光后,冯绍峰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家庭背景曝光,原来冯绍峰竟是一位身价10亿的富二代。

QQ截图20160210124213.jpg

冯绍峰恋上林允或已见父母 家庭背景曝光身价10亿令人咋舌

  冯绍峰恋上新任星女郎林允?今天有微博网友晒出疑似二人同游上海欢乐谷的照片。

  照片中,疑似冯绍峰和林允都带着口罩,穿着黑色的情侣装,一路上手牵手,十分亲密。

  2 月 7 日凌晨,林允晒出一组自称在吃年夜饭的组图,却被发现照片中的背景跟冯绍峰家的厨房很像,她随后秒删微博。

  之所以会被扒出来,是因为冯绍峰的前女友曾在这个厨房待过,背后的背景跟林允晒出的照片几乎一样。

  就在消息曝光后,博主 " 长腿胡乓 " 也晒出旧照,称去年 5 月,就有人在北京拍到冯绍峰、林允同行的画面了。

  近期,冯绍峰新片《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林允的《美人鱼》正在热映,二人此事恋情曝光,也被指有炒作嫌疑。不过截至目前,当事人还未发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