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六小龄童赴联合国 春晚被毙疑郭富城炒作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7 09:33:53

  临近春晚,全民期待的六小龄童已经确定赴联合国,并且发布了一组现身联合国总部的合照,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遗憾,六小龄童节目春晚被毙的消息虽然最后澄清,是郭富城方面捆绑炒作,但是依然让不少网友表示不平。

六小龄童赴联合国

 

    2月4日,六小龄童在微博晒出自己做客联合国总部的照片,他与SHE成员Selina、以及韩磊、辰亦儒等人一起参加活动,并向全球华人恭贺新春。六小龄童在微博写到:“美国纽约时间2月3日17:20分抵达联合国总部,召开新闻记者招待会并向海内外华人华侨恭贺新春!”

    而此举也意味着数百万网友呼吁请六小龄童上央视春晚的愿望落空。虽然六小龄童曾表示,不到大年二十九(即除夕)晚上不会放弃争取上央视春晚,只要央视有需要,会义不容辞演出。而据央视春晚的导演组介绍,目前猴年春晚节目内容基本已经敲定,虽然六小龄童无法在春晚中露面,但是会有一个戏曲类节目《戏游花果山》为大家拜年,节目中有77位来自武校的小演员参与表演,一个个灵动顽皮的小猴,为传统戏曲带来了勃勃生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