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亚视宣布申请清盘 一直被TVB模仿踩在脚下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6 16:14:00

  近日,亚视对外宣布申请清盘,解散300多名新老员工,引起不少观众的感慨,亚视曾出品了多部优秀作品,也发掘了不少像张国荣这样的大牌明星,可惜因为多次易主经营不当,多年来一直被TVB踩在脚下。

1.jpg

  一直不断传出结业消息的亚洲电视,于2月5日正式宣布申请清盘。股东王征晚间发布声明,称“鉴于新投资者未能履行其义务,为避免混乱局面持续,敝人作为主要债权人,已于今日下午五时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亚视清盘申请”。

  2日传结业

  2月2日,网上疯传一张以电视画面为背景,写着:“由于本公司资金及人手不足关系,亚洲电视将于明天晚上7时正式结业,届时旗下所有频道停止广播”的图片。亚视发言人黄守东对此表示否认:“这些是谣言,公司运作正常,据悉这张图去年已有,被人恶搞”。亚视表示会保留追究权利。

  营运总裁离职

  亚视连续两个月未清付工资。2月3日,亚视300多名在职员工召开了员工大会,马熙在会后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安排在本周五(2月5日)以支票的形式发放工资。但是,直到2月5日的工作时间结束,亚视的员工也未收到所承诺的支票。亚视除了未向所有员工发放今年1月份的工资,也没有向部分员工发放拖欠的去年12月份工资。香港无线新闻报道,亚洲电视营运总裁马熙决定辞职。

  在辞职前,马熙接受了传媒访问,对未能发薪一事向员工致歉。他表示,一直以来他本人和管理层都尽了最大努力,为发新薪金的事绸缪,但在这几天,尽了一辈子以来最大努力,透过各种不同途径,包括为员工安排新薪金,与各董事、投资者,包括司荣彬先生,要求注资,可惜未能成功。

  马熙表示,无奈直至现在公司仍未有足够资金,支付去年12月及今年1月薪金,他称对今天未能发放薪金的事向各位同事致歉。

  删减节目制作

  山穷水尽的亚视则继续删减节目制作,国际台由本周三起,取消周一至五、每日下午5时30分及晚上11时20分的普通话新闻报道,由《岭南寻根之旅》、《畅游广东144小时》等旅游节目代替。

  被判罚款107万港元

  此前,劳工处已先后向亚视及董事就欠薪提出四轮检控,共发出204张传票,亚视已被判罚款共107万港元,董事则被判罚款15万港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