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文章四口现身机场 与马伊琍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6 15:04:13

  近日,记者拍到文章与马伊琍带着2个女儿一家四口现身机场,姐妹俩漂亮可爱引起围观,文章与姚笛出轨门事件之后,一直有传文章与马伊琍秘密离婚,现如今2人亲密现身,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1.jpg

  2016年2月5日讯,上海,中午,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现身上海虹桥机场,文章先行办理手续,马伊琍带两女儿随后赶到,只见小女儿一路活蹦乱跳牵着姐姐和妈妈,十分开心。遂三人来到值机柜台办理手续,大小女儿在旁戏耍逗趣十分开心,小女儿很是呆萌可爱,姐妹情深。之后文章过来汇合,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办好手续文章便抱着小女儿进关离去。期间文章都是停步为粉丝签名,临走前文章为在场的记者送上红包感谢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