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晓赴台见家长 陈妍希自曝婚期2人疑打证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6 11:59:53

  近日,台湾女星杨丞琳在微博晒出一组合照,照片中陈晓和陈妍希甜蜜依偎,原来临近春节,陈晓赴台见陈妍希的家长,网友纷纷围观祝福,看来2人已经好事将近了。

1.jpg

  2月5日下午,陈晓现身台北,女友陈妍希来“接驾”,二人十指紧扣离去,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据悉,这是两人首度在台湾合体,正逢农历新年期间,而陈晓此行的目的似乎也是为了拜访陈妍希的父母。

  当天晚上,陈妍希还带陈晓和自己的几位圈内好友一同聚餐,聚餐结束后,杨丞琳也忍不住发微博,大赞陈晓,并送上了对他们两人的祝福:“这个情敌我喜欢,今天大家一起轻松吃饭,开心唱歌,很舒服的夜晚,很甜蜜的他们,送上最深的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