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孙俪血拼搭公交 被传日常生活中很恶心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21:26:17

  孙俪血拼搭公交令不少网友震惊,孙俪片酬高,血拼竟然没有搭乘保姆车,而是公交车,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娘娘一点架子都没。孙俪此前被传日常生活中很恶心令网友十分好奇,这其中究竟有什么内幕呢?

   1.jpg

孙俪血拼搭公交

    近日,孙俪主演的《芈月传》正在火热播出中,超高的收视率使得今年剧王头衔近在咫尺。因此娘娘孙俪一年收入丰厚毋庸置疑。日前娘娘孙俪独自海外血拼归来当天孙俪打扮时髦走在人群中十分亮眼。独自推着满满一车战利品走出机场后家中司机立刻上前接驾。但是当天家中的保姆车不见了踪影两人走至一旁的公交站等起了巴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