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优赞冯小刚老炮儿演技好 揭葛优老婆是谁曾坦言不嫌老婆长得丑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21:11:30

  导演冯小刚因自导自演了电影《老炮儿》演技被大赞,拿来金马奖圈内明星也大赞不以,日前,葛优赞冯小刚演技好,揭葛优老婆是谁曾坦言不嫌老婆长得丑照片曝光。

1.jpg

葛优赞冯小刚老炮儿演技好 揭葛优老婆是谁曾坦言不嫌老婆长得丑

  2月4日,“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宣布葛优担任此次“金羊奖”评审委员会主席,被问到如何评价好友冯小刚在电影《老炮儿》中的表现时,他谦虚幽默地说:“我演不过他。”

  葛优赞冯小刚演技:我演不过他

  作为本届“金羊奖”评审委员会主席,演员葛优的发言十分简短,他说:“我来当评委会主席,就要把评审这事做好呗,努力做好,现在正在进行当中,再见。”葛优还表示目前在筛选选送影片,自己还无法推荐,“100多部电影呢,我也不能都看了,都看了人(累)死了。”

  而谈到好友冯小刚在电影《老炮儿》中的表现时,葛优则不吝夸赞,幽默地说:“我演不过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