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秋生和老婆分居疑离婚金发女助理是谁 儿子出车祸现场照惨不忍睹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20:59:06

  对于香港明星黄秋生一直被曝与女助理暧昧绯闻不断,日前,有爆料黄秋生和老婆分居疑已经离婚了,还曝出与金发女助理逛情趣店,揭黄秋生儿子出车祸现场照惨不忍睹。

2345截图20160205205928.jpg

黄秋生和老婆分居疑离婚金发女助理是谁 儿子出车祸现场照惨不忍睹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黄秋生17日在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留言称:“撞到这样都生还,我很感恩,感谢主。”照片中,一辆小客车已经撞得面目全非,这让许多人认为是他发生了事故。但黄秋生在随后的受访中表示,出事的人是在美国读书的儿子,并透露,“收到消息那刻,有人还说他入院已经没呼吸,我当然担心,但我都过不去,一来我要做舞台剧,二来我没美国签证”。

  据悉,在香港等消息时,黄秋生不安到抱着阿嬷哭,后来他在电话中听到儿子的声音,而且护士称儿子行走没问题,才让他终于放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