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秋生和老婆分居疑离婚金发女助理是谁 儿子出车祸现场照惨不忍睹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20:59:06

  对于香港明星黄秋生一直被曝与女助理暧昧绯闻不断,日前,有爆料黄秋生和老婆分居疑已经离婚了,还曝出与金发女助理逛情趣店,揭黄秋生儿子出车祸现场照惨不忍睹。

2345截图20160205205913.jpg

黄秋生和老婆分居疑离婚金发女助理是谁 儿子出车祸现场照惨不忍睹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和老婆吴惠贞结婚没多久后,就长期处于分居状态,其中原因被知情人士爆料,传闻他曾说自己本身跟老婆都是属于“易怒性格”、生活上常发生摩擦,分开住反而比较能够相互包容,而他近日却被拍到和一名金发女助理吃完午餐后,一起走到附近的情趣用品店,2人先是对着店家橱窗指指点点,随后便一起进入店内,引发外界无限想像。

  除此之外,知情人士还爆料关于这位“金发女助理”的背影,透露对方以前是香港有线台的幕后工作人员,之后才当上黄秋生的助理:“说是说助理,其实跟女友没分别!黄秋生对她很细心,他们也不会避忌,无论到哪里都在一起。”这次2人又被拍到一起“物色”情趣用品,再度引发外界无限遐想、掀起不少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