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伊能静嫉妒爱犬 与庾澄庆儿子正面照曝光帅气逼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20:10:18

  近日,伊能静发文称嫉妒爱犬与老公秦昊形影不离,不少网友调侃伊能静连小狗狗的醋都吃。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曾轰动娱乐圈,伊能静与庾澄庆有一个儿子,二人的儿子正面照也曝光,长相帅气。

2.jpg

伊能静与老公

    2月5日,伊能静在微博上po出秦昊和爱犬的一组合照,小狗在秦昊上厕所、抽烟、睡觉的时候都形影不离,惹得伊能静嫉妒不已,称此小狗是史上无敌小三:“史上无敌小三,彻底输了,至少男人上洗手间睡在门口等,臣妾我真的做不到!”

    网友也调侃道:“这小狗上辈子一定是秦先生的情人,一定是的!”“哇,秦先生实际是该有多温柔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