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采洁合影杨祐宁 男方逼婚或成二人分手直接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5 19:43:23

  近日,郭采洁合影杨祐宁引网友猜测二人是不是复合了,画面中,郭采洁与杨佑宁亲密站在一起,宛如情侣。郭采洁与杨佑宁此前被曝分手,二人分手原因也令网友好奇,有称二人直接的分手原因系男方逼婚。

1.jpg

郭采洁杨佑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5年3月,郭采洁与杨祐宁分手,事后还主动公开消息。之后,郭采洁投入新片拍摄,近日,她在微博晒出与杨祐宁及其他友人的合影,引发关注。

    4日,郭采洁在社交网站转发杨祐宁的照片,画面中和男方亲暱地站在一起合影,两人虽然都是为了新片宣传,但这是她首度在自己的社交页面中公开与杨祐宁露脸合影的画面。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劝两人“复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