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许晴旧照曝光 不婚内幕多段情史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5 17:11:36

   日前,许晴26年前和黄磊的旧照曝光,那时两人合作陈凯歌的电影《边走边唱》,清纯无比。许晴如今老大不小了却一直未结婚,其不婚内幕和多段情史遭扒。

4.jpg

【图】许晴旧照曝光 不婚内幕多段情史遭扒

    1990年,许晴搭档黄磊出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边走边唱》出道,随后又接拍了《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秦颂》、《笑傲江湖》等知名影视剧,分别与陈凯歌、王志文、葛优等娱乐圈大咖合作,所接拍的角色也都是十分重要的。

    就是这样一个许晴,即使事业上再成功,她的感情生活却始终是扑朔迷离,曾经的一些绯闻留给人们无限的遐想与猜测。

    1992年,许晴与王志文拍摄电视剧《皇城根》,两人互生情愫公开恋情,被人们称为“金童玉女”。然而两年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北京回到上海,他们的恋情也戛然而止。

    原标题:【图】许晴旧照曝光 不婚内幕多段情史遭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