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许晴旧照曝光 不婚内幕多段情史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5 17:11:36

   日前,许晴26年前和黄磊的旧照曝光,那时两人合作陈凯歌的电影《边走边唱》,清纯无比。许晴如今老大不小了却一直未结婚,其不婚内幕和多段情史遭扒。

3.jpg

【图】许晴旧照曝光 不婚内幕多段情史遭扒

    女神许晴的年龄已经不小了,可是家世显赫的她为何一直不婚不嫁呢?揭秘女神许晴一直不婚不嫁内幕,许晴谈了多少个男朋友?许晴情史大揭秘。

    “酒窝女神”许晴已经四十多岁,尽管不结婚内幕十分惊人,她还是风韵犹存,时而清纯可爱,时而妩媚迷人。许晴还有着网友口中的“公主病”,却仍备受喜爱,实在奇怪!许晴的历任男友大曝光,一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许晴是娱乐圈一位比较神秘的女明星,甚至在网上都没有她明确的年龄。她为人低调,很少参加公众活动,接拍的戏也不是太多,但是每一个角色都能令人心想深刻,在娱乐圈一直保持着一线女演员的地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