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揭王凯为什么无缘央视春晚 曝王凯为双手投保3600万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5 15:57:20

  “靖王”王凯已确定无缘央视春晚,无数“靖王妃”们早已哭晕在厕所!纷纷表示接受不了,说好的王凯和刘涛一起上春晚的,怎么会这样?王凯为什么无缘央视春晚?其中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近日,王凯的双手被投保了3600万,粉丝纷纷调侃:这美手还真娇贵!

1.jpg

【图】揭王凯为什么无缘央视春晚  曝王凯为双手投保3600万元

  1月23日报道 据爆料央视春晚昨天夜里进行节目调整,王凯因为不可抗力因素很遗憾将无缘今年春晚。另还有几位一线大咖也没能登上春晚舞台。

  此前有媒体爆料近段时间爆火的明星王凯将与刘涛一同登上春晚舞台,表演一首有关于中国梦的歌曲,甚至还有媒体曝光了王凯的录音排练图。不过随后有记者求证王凯经纪公司,回应道并没有接到春晚的邀请。据悉是因为情况有变,有多位一线明星被踢出春晚舞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