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海清老公是谁儿子曝光 海清整容前后照片遭扒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5 13:58:33

  “国民媳妇”海清近来大热,屡屡登上热搜榜。而网友纷纷好奇海清的私生活,她的老公究竟是谁?她的儿子也于近日曝光十分可爱。海清更是被一众网友吐槽整容,她整容前后的照片遭扒,令人咋舌!

4.jpg

揭海清老公是谁儿子曝光  海清整容前后照片遭扒令人咋舌

  之后又有消息称海清参加某活动表情不自然,疑似整容;针对海清整容的风波,负责海波宣传的相关人员表示这种说法完全是空穴来风,绝无可能。相关人员表明海清从未打过瘦脸针,前一段时间因为智齿发炎,所以脸肿了,到现在肿还没消。

  对此海清本人表示,“我没有整过容,表情不自然是因为长智齿,而且工作太忙,一直都没有时间拔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