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海清老公是谁儿子曝光 海清整容前后照片遭扒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5 13:58:33

  “国民媳妇”海清近来大热,屡屡登上热搜榜。而网友纷纷好奇海清的私生活,她的老公究竟是谁?她的儿子也于近日曝光十分可爱。海清更是被一众网友吐槽整容,她整容前后的照片遭扒,令人咋舌!

2.jpg

揭海清老公是谁儿子曝光  海清整容前后照片遭扒令人咋舌

  据了解,此前在一次采访中,海清曾破例谈到家庭,开口承认自己现在拥有的一份感情十分稳定,“我们的感情很稳定,他不是圈内人,所以我要保护他。”不过这个人是男友还是丈夫,海清拒绝回答。


  而很多圈内人都知道海清有个儿子。《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婆婆高宝宝就曾提及:“海清给我感觉,不管是生活中,还是戏里,都是很好的女孩儿,也是很好的媳妇儿。一跟我说她儿子就眉飞色舞的,特别可爱。 ”在此之前的采访中,曾扮演其婆婆的柏寒也曾透露,“海清已经有孩子了,是个儿子”,至于丈夫“不是咱这一行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